close
自從出生之後,

我開始學會怎麼笑,

這一個笑裡,

是否藏有秘密,

這個秘密裡是否藏有心結,

這一個笑,

很詭異,

但又有點感覺,

高貴得笑容,

藏有著痛苦,

含淚的笑容,

隱藏著痛苦,

這一個笑容好假

拆下那個假面罩,

下面的才是真正的我,

好痛苦,

也好難過,

但是還是要微笑,

帶上假面超人的假面具,

把歡樂帶給大家,

或許我是一個人,

一個只有假面具的人,

歡樂給了大家,

痛苦與悲傷藏在心中,

我想我需要的是別人給的歡樂,

而不是虛偽的快樂,

這場戲,

要到何時才會停止,

這一種痛苦與悲傷,

要到甚麼時候才會結束,

我是個王子,

帶給大家快樂的王子,

但是其實我很痛苦,

王子種有一天會變成亡子,

王子跟大家一樣,

需要的是快樂,

一個美麗的笑容。

那一種感覺永遠留在心中,

直到死亡的那天,

也許都不會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