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出生之後,

我學會冷漠,

我一直是一個人,

沒有人能懂我的心,

冷漠的心,

是你們教我的,

冷漠的言語,

是我跟你們學的,

我的世界只有冷漠,

其實我很開朗,

只是你們叫我冷漠的,

我其實很有趣,

只是你們都沒有發現而已,

其實我的心,

是火紅色的,

但是你們卻在上面漆上一層,

很暗很暗的黑色,

讓我的心冰冷冷的,

人一出生就會有命運,

而我的命運是冷漠語冰冷,

而不是開朗與熱心,

極度的大反差,

是你們所要的,

而不是我自己願意的,

你們從來就沒有聽到我的聲音,

你們都是活在自我世界,

都沒有問過我說,

要不要好不好,

大人都很自私,

所以我學會了自私。

這一切都是你們大人教的,

因為我還是小孩,

所以全都是跟你們學的,

我不懂,

你們多不能的,

為甚麼你們就可以,

我不懂得,

那種感覺很奇怪,

我真的不懂,

算了,

我繼續我的冷漠,

我繼續一個人,

一直一直下去,

直到死亡那天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