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樣就夠了

已經習慣沒有你的生活了

那樣就夠了

有其他人滋潤我了

那樣就夠了

小孩比妳沒心機

那樣就夠了

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

那樣就夠了

謝謝之前的點滴

那樣就夠了

夠灑狗血夠矯情夠妳罵了

那樣就夠了

我掃夠地板了

那樣就夠了

我開始疲憊了

我喜歡 看到小孩的笑容

但我討厭被怒罵

我討厭你的臭臉

我討厭你打來問的是欸 為什麼只有你一個人

還有看到我加班的時候問我為甚麼還在那

那要不要想想看 我為什麼加班

我為什麼還在那

要的不是你的怒罵

而是問候好嗎

你們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