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時間真的會沖淡感情

已經不像之前那樣炙熱

已經不像以前那樣強烈

一段一段的情感

全部都包含在裡面

每天跟小孩相處

才漸漸體會到 原來 孩子也不是特別快樂

原來 孩子也會鬧彆扭

孩子需要人哄 需要人安慰 需要人兇 需要人罵

孩子 不喜歡你一直批評

就如同我不喜歡你一直碎唸一般

是我還是孩子

所以我討厭你

我討厭 你討厭我

書櫃上面

有著你的書

我已經不知道怎麼還給你了

電腦旁有答應要給妳的禮物

但已經沒有就藉口關心妳了

就這樣 擺著 何時會再發現何時

名子已經退出桌面

表示已經退出心的位子

回家之後再也不是密妳

回家之後再也不會強迫你聽一天

已經已讀不回

到底 到最後 乾脆不密

刪除對話紀錄

一點也沒有保留

只想暫時忘記 有你

臉書也是 看到動態就覺得傷眼

所以乾脆停止追蹤

停止了

我繼續關心小孩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