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活在那個你們所創造的世界

 

妳是女王

而他們是你的新寵兒

所謂的王子和公主

所謂的嬌嬌孩子們

 

我只不過是妳的臣子

你腳底下的平民

你手裡的玩具

但活在妳的世界裡

我受到保護

我受到不被他國欺負

所以我受盡委屈

也會多做一點事情

留在你身邊做妳的愛將

 

當你有了新寵兒時我說過的話

我到現在還記得

但是有些後悔

因為我問你

妳是否會因為那樣不喜歡我們

但你說過

你不會

你依舊很愛我們

 

但事實證明了

那一些都是謊話

你依舊很喜愛你的寵兒

我只不過是個愛將

 

甚麼都不能說

也不能夠反抗

 

因為妳是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