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受自己
接受事實
接受失去
接受失落
接受難過
接受心碎
接受一切
哪怕只有一分鐘
放棄生氣
放棄愛情
放棄雙手
放棄她心
放棄所要
放棄自己
放棄一切
哪怕只有一分鐘
毀滅過去
毀滅回憶
毀滅想念
毀滅你心
毀滅眼淚
毀滅她心
毀滅一切
哪怕只有一分鐘

已經破碎的心
該由誰填補呢
已經碎裂的情
就由時間帶過
已經絕滅的愛
就由放手解決
已經不能改變
所以結局特痛
因為愛過之後
才會真正的痛
不要決得她沒
她痛在心裡面
只是你都沒看
沒往她心裡看


不能多評論什麼
因為前幾個小時
我也是那樣去做
沒往她心裡去看
網誌的話那樣苦
在電腦前留下淚
是我對妳的最後
最後決定與相信
長了灰的吉他袋
裡面的弦音走掉
但它還是很完美

就如同妳一樣
外表雖有些變
內心雖有些變
但還是很完美


仲仲說:「不同的時候,就需要不同的感受」
揪米說:「哪怕只有一分鐘,請牽著他的手」
我說:「請給我一分鐘,讓我徹底的哭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