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回  憶  ]    可以回味,但永遠回不去。


今天中午,

阿怕寶貝找我,

她跟我說她有多想我,

我也跟她說我有多想她,

我們兩個,

聊到國小,

國小呀,

回憶真多,

你說是不是 ? 


三、四 年級,都以為自己很厲害,每天下課都往球場跑,

打場痛痛快快的躲避球賽。

五、六年級,

看到一群小鬼在玩翹翹板,

很開心的樣子,

讓我們又在度愛上翹翹板,

很想玩玩那一些,

可惜高年級廣場一個小孩玩的設施都沒有,

空盪盪的,

看到他們玩,

就絕得很不甘心,

所以每個中午,

吃飽飯之後,

就跑去跟小鬼搶翹翹版,

他們每次搶不贏而氣的鼓鼓的臉頰,

都很可愛呢 !

搶不贏之後,

都會給妳一句話:「小心我去跟老師說 ! 」

真的超可愛的 XDD

我們偶爾整整他們一下,

但,

一下子又會和他們打成一片,

真的很好玩。

笨笨傻傻的,

看起來就是長不大的樣子,

舊社,

很自由,

但,

我們當時都不知道,

而是到了現在,

回憶過去時,

才發現,

原來,

自由,

找就出現在我們身旁,

只是沒有發現而已,

上了國中,

才慢慢回憶,

當初的美好,

或許,

我們那時都莽莽撞撞的,

懵懵懂懂的,

但,

回憶,

讓我們知道,

原來,

當初是多麼的,

不懂



所有的一切,

都收入在心裡,

放在回憶錄裡,

當然,

也很不想長大,

但,

誰叫時間不等人呢 ?

不懂,

也是會過下去的,

坐在桌前,

回想過去,

真美。



雖然,

回憶中的我們很笨很傻,但那都是回憶的一部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