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回到家已經完全忘記要打網誌這樣 

民國100年阿,好擠喔!!

最後一天最後一分鐘和淑儀、笑笑、屎鬼汶一起度過喔

話說出門前還沒想到會遇到的都遇到了

萍萍

琳琳

同同

翔翔

書閔君

翊翊

連允允


還有妮妮明明就隔一條路都不過來討厭

----------------------------------------------------------------

吳純汶:
你好樣的馬你
沒有要感謝我
虧我三不五十都很認真的回你推特
怯怯

淑儀儀:
2010的最後一天跟你出門好開心額
好開心你還想到我
我也好想你哦
齁齁

笑笑:
雖然你很慢才出現
但是還是很開心你的牛奶糖
我是熊熊芳芳

萍萍:
每天見面但是沒有每天說話
臭臭萍都和別人出去
但卻又相遇
哈哈

妮妮:
每天都有招手打招呼
大家都很想你
你卻不過來
真是的
(被打)

阿糖糖:
好想你喔
但是你要去薑母鴨
所以不能出來
我們好久沒有相遇了呢!!!
真是的

-------------------------------------------------------------

普一普一普一
好感動與你相遇

嘉文姐姐:
雖然我很討厭你的延長線
但是還是很高興和你相遇

小鴨蛋:
雖然你已經高中了
但卻還像小孩
不可以咬手指
不可以頭撞牆
還是很喜愛和你相遇拉

翊翊:
雖然你傻的可愛
但是還是很癡情
傻不拉匝嘎
你看看你的名子多長阿
哈哈
還是很愛你拉
甜心朝你的目標前進把
我會一直在這裡的

簡peggy佩佩兒:
看到了沒名字漏漏長
表示我也很愛你拉
你也是傻不巄東的
心情是可以分享的
不要憋在心裡喔

釥鎂~~:
雖然你很安靜
雖然你都搶走我的第一名
但是你很用心
大家都有看到喔

書閔君:
雖然你很愛嗆我
但是還是很歡喜和你相遇額
雖然你很癡情
雖然你想放棄
但是我還是要說加油喔
朝目標邁進把!!
還有不要在一直說話拉in上課

同同同小歪:
有沒有看到名字也很長
表示我也很愛你
你也不要一直把話憋在心你阿
還有要乖喔

巴逼趙儂儂:
雖然發生了需多事情
但都還是過去拉
你也要乖乖忘記摟
乖乖讀書額
別再多話拉~~~

臭琳琳奶昔妹:
蒂薾琳琳
看出來我也很愛你吼
不要在自己哭哭摟!!
我會在這裡的(被打)
要開開心心額
不要動不動就出現厭惡的臉喔
親愛的加油喔!!!!

平平曾:
雖然你常常弄我
但是你是開朗的好孩子
不要在別人面前裝害羞
哈哈(被踹)

志嘉哥哥:
別再打隔了
我每一次都被你嚇到
討厭額
還有上課不要在大聲講話摟
乖額乖額喔

小羅欸晉村:
再一次看完影片之後
你變成了俏皮的小羅
嗚呼

依依骨肉:
欸嘿
骨肉欸
雖然我們之前隔壁那麼久
但是卻沒有互相認識
在這一年我們又巧遇了
世界真的很小喔
love you

跳過

詩晏兒:
雖然你很愛探聽別人的八卦
有點討厭
但是我也很喜歡從你那邊聽八卦
哈哈
臭臭詩晏兒

翠翠翠魏:
翠翠兒
很高興和你相遇
雖然你都一直想帶壞我
哈哈(被打)
好啦好啦
一起爆走把

陳玉:
陳玉額
感謝你當上了我專業的攝影師
但是但是
可以請那個啥鬼自己人
遠離我可愛的普一甲嗎
看到他我就會有厭惡的臉
請你管好他謝謝配合

跳過
跳過

江翔翔:
話說
下一次喝酒可以請你不要再發酒瘋了好嗎
有一點不想承認認識你喔
還有火氣
可以改一改了喔
冷靜阿
或許我也需要

劉太太姐姐之正謙:
看看你得出場就知道
不一樣
18歲的生涯
有沒有特別的不一樣
罰單趕快去繳好嗎
還養好多了小米蟲
乎嘎 我也是小米蟲之一欸
一開始你的脾氣暴躁
但現在很棒
不錯喔


(跳過者我不是有意的,祇是還沒想到而已)


有沒有比較有誠意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